close
2010年的冬天,我在另一座城市中度過。
雖然說是冬天,但這裡的冬天卻很少見到雪,我是一個特別喜歡雪的人,看到這個無雪的城市,心中不免有些傷感。不知從那個年代起,我有了這個愛好,我站在地上讓雪落滿我的肩膀,看著它將塵埃全部壓掉,將大地一點一點覆蓋,我覺得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。
一看到雪我就會意猶未盡的想著春春,那個擁有夢想的女孩,也許也只用我才能這麼叫吧!想到初三哪年,她在雪地裡玩雪的情景,我總會開心的笑,因為她像一個永遠也長不大的孩子。哪裡的他沒有一點憂傷,無憂無慮的生活在那個年代。
而這往後的幾個冬天,我再也找不到那時的時光,站在一個角落裡,看著她在雪地裡奔跑,打鬧,我真的希望她能夠那樣無憂無慮的過完這一生。
我想知道她在這裡過的好嗎。我去看她了,我記得那天,11月27號。
我悶在同一座城市中,卻在不同的兩個角落,我去看她的時候,她笑的很開心,她說她真的很高心我能來看她,在這裡,她一個朋友也沒有。而我,一直看著哪個就為的笑。那天,我們在這個城市的一個角落裡穿梭。也許自從來到這裡,她沒有像那天那樣開心過,而我也覺得那天,我真的好開心。
“春春,你瘦了。”
我們說了很多,但這句話卻始終沒有說出口。
她想努力的完成學業,但是他又擔心,因為他的壓力真的很大,他很少有空閒的時間。我們也說到以後,他想完成學業努力工作、愛情以後再找到就好,其實找不到,一個人也挺好。”
“一個人也挺好”這句話像針一樣刺進我的心裡,我沉默者沒有說話。我將她藏在我心裡最柔軟的地方快4年了,那份情感想常年不開的花。是一種日積月累的美麗。我曾想過,如果能夠在一起,我會給予我的全部。
“我可以等你嗎?”
當這句話出現在我的嘴邊,連我都嚇了一跳,我沒有說出口,我真的可以嗎?以後又能怎麼樣,就算真的在一起,我又能給她多少,我發現,我的心是不屬於我自己的。
我將自己埋在這個陰影裡走不出來,我想,我只有努力的工作,不知以後,會走向何方,只有自己去選擇吧!視訊美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ais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